關於我們 經營商品 聯繫我們
水梨汁


韓國 BOTO濃縮韓國桔梗水梨隨身包(1盒30包,每包10g)

香港天氣常變、容易乾燥、喉嚨敏感、氣管、呼吸道薄弱的人,正適合服用韓國 BOTO濃縮韓國桔梗水梨隨身包,味道微甜潤喉大人、小朋友也可安心飲用。

韓國 BOTO濃縮韓國桔梗水梨隨身包是結合韓國產桔梗及韓國水梨而成的便攜式飲品,有鎮咳抗炎以及抗氧化功效,內含75%韓國桔梗+15%韓國水梨成份,全面通過韓國HACCP健康食品及安全認證。

「桔梗」屬於桔梗科、朝鮮族稱「道拉基」,是藥、食、觀賞兼用植物,主治咳嗽痰多、咽喉腫痛、肺癰吐膿、胸滿脅痛、痢疾腹痛、小便癃閉,具有祛痰、鎮咳、抗炎、降血壓、降血糖、減肥、抗腫瘤、提高人體免疫力等廣泛的藥理活性; 而「韓國水梨」則營養價值高,含維生素A、B1、B2、C、E、K和葉酸、煙酸等。當中「熊果苷」是「韓國水梨」的重要酚類化合物,而熊果苷能明顯抑制黑色素瘤中的酪氨酸酶,已被廣泛用作高級化妝品中的增白劑。韓國農業部調查發現,韓國梨中的Malaxinic 酸可利於阻止宮頸癌的早期萌發。韓國梨中的綠原酸除了抗氧化,還能降低體脂,助於減肥。

韓國 BOTO濃縮韓國桔梗水梨隨身包具有多種功效,能抗氧化、潤喉化痰、降低體脂及血糖、抗炎、抗鎮咳、舒緩潤喉敏感及清心潤肺。每日一至兩包飲用效果最佳,可就此飲用或加入水中配以服用。